固河联校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

2015-11-10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金光辉

 

  大众网聊城11月10日讯(通讯员 金光辉)为普及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防控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消防工作进程,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近日,固河联校以“119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查火灾隐患,保家校平安”为主题,具体分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有可能发生隐患,明确分工,全面排查。

  宣传消防教育知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广播站、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主题班会等多种手段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了师生消防意识。

  开展消防演练。组织师生进行灭火、逃生等相关消防知识的演练,全面提高其防火意识。

  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对全校重点部位认真排查,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知识和自救技能,全面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贾志丽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