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10月起 聊城市城区新四环内严禁销售、存放烟花爆竹

2018-03-0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7日讯(记者 李长振)7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安监局副调研员李钦军介绍了2017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

  李钦军介绍,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减少环境污染源,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初市政府研究确定了在市驻地实施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措施。为配合此项规定的落实,市政府明确了各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其中对安监部门的要求是,2018年10月起市城区新四环内严禁销售、存放烟花爆竹。要同时安排专门人员加强对新四环内销售、存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检查清理力度。

  为满足市民燃放需求,禁售令实施后市安监局将及时督促东昌府区、开发区、高新区和度假区安监局提早谋划,在新四环附近科学合理设置零售网点,尽量为市民购买烟花爆竹提供便利条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