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度假区累计拆除违法建设2.5万平方米 消除摆摊点155处

2018-01-3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淋淋

  大众网聊城1月31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记者 郭淋淋)31日上午,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就市民关注的拆违进展情况做了通报。王立民说,2017年度假区共累计拆除违法建设2.5万平方米,清除摆摊设点155处。

  王立民介绍,2017年以来,度假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生态度假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农村公路管理成效明显。

  王立民强调,落实分级管养制度和各级主体责任,构建区、镇(街道)、村分级管理工作体系。建立公路养护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平时巡查与定期督查相结合,每月不少于4次,排查发现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及时督促整改。

  同时,在县、乡、村道的出入口设置必要的限高、限宽设施10余处,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的保护。全力推进“路长制”工作,辖区内所有主干路全部明确了县级路长和镇(街道)级路长,平交道口整治全部纳入了度假区村村通、户户通项目。对省道两侧30米内,县道10米内,乡道5米内违建进行排查整治,清除违章堆积物190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