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206155057.png'

度假区核成功举行第二轮教师基本功达标考核

2017-02-06 15:49:00 来源: 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区社发局《中小学教师基本功两年规划及实施细则》文件的精神,于2017年1月17日-18日在区实验小学进行了第二轮小学教师基本功考核达标工程。

  《中小学教师基本功两年规划及实施细则细则》要求,利用两年时间让全区教师基本功都达标。两年分四学期完成,2016年暑假各中小学抽教师总数的百分之十参加过关,2016年寒假各中小学抽教师总数的百分之三十参加过关,2017年暑假抽百分之三十参加过关,2017年寒假抽百分之三十参加过关。考核内容为粉笔字、钢笔字与普通话。

  1月17日进行了小学教师考核,18日进行了中学教师考核。每一位参加考核达标的教师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通过此次第二轮小学教师基本功考核达标工作,必将有力地提升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的业务能力与专业水平,为进一步深化小学课程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