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开展走访慰问孤儿工作

2017-02-06 15:48:00 来源: 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1月22日上午,刚上小学的王成豪笑得格外灿烂,原来是度假区挂职党工委副书记朱明宪率扶贫办部分同志们又来西红庙村看望他了。这次他们来给王成豪穿上了新衣服、背上新书包。作为孤儿,像王成豪这样的孩子一直是度假区扶贫办关注的重点。当天,朱明宪还看望了朱老庄镇韩庄村、井庄村、辛十李村等五个贫困村的等十名孤儿,有还在上幼儿园的、还有上小学、初中的给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盒、作业本和羽绒服。度假区春节慰问孤儿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新年将近,年味渐浓。为充分体现党工委和管委会对孤儿的关怀和爱护,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根据有关精神,度假区扶贫办对孤儿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新年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慰问朱明宪同志每到一户便与孤儿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十分关心他们现在的物质生活保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面对孤儿,朱明宪同志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深切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殷切希望他们能认真学习,克服眼前困难,以满意的成绩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