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生助福 情暖计生特困家庭

2017-02-06 15:43:00 来源: 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为让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4日,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商光胜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包括独生子女死亡或伤残的特困家庭,独生子女父母死亡或伤残的特困家庭,因家庭遭遇重大灾祸造成严重经济损失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享受城市和农村低保,生活特别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共计49户,发放扶助金3.75万元。

  在走村入户的过程中,商光胜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为每个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扶助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使计生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最大程度的发挥了生育关怀专项资金的作用。弘扬了计生工作的正能量,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