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 推动全区现代农业发展

2017-02-06 15:42:00 来源: 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1月25日,度假区农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尚田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区农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坚守理想信念、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主动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在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武尚田指出,农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找问题准确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深入,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他要求,农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明确责任,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准则》《条例》的学习;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要坚定信心,在全区现代农业发展上有所作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