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省长王书坚来度假区调研青兰高速建设项目

2017-02-06 15:40:00 来源: 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8月15日,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来聊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在度假区检查指导青兰高速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时,他强调,各部门要配合协调,转变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支撑。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副市长任晓旺等有关市领导参加调研,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瑛陪同活动。

  王书坚到青兰高速公路度假区段聊位路李海务互通立交工程建设现场进行检查,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王书坚在调研中指出,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对城市的经济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尤其是青兰高速的建设,对聊城地区的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带动作用,途径的这几个县市区部门一定要紧抓这次机遇,让青兰高速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建设。

  王书坚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按照科学规划、严格程序、扎实推进的要求,全力推进青兰高速项目的建设。

  据了解,青兰高速聊城段项目总长86.3公里,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路基宽34.5米,概算投资80.6亿元,计划2016年底全面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完工,工期36个月。青兰高速度假区段项目长20.6公里,穿过朱老庄镇、凤凰街道办事处、于集镇三个镇(街道)共计30个村庄。青兰高速聊城段项目将建6处互通立交,其中有2处位于度假区辖区内,为朱老庄镇聊阳路互通立交和李海务聊位路互通立交。为了圆满完成青兰高速度假区段的项目建设任务,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参与放线和清点附作物的工作人员每天早晨5点左右起床,6点准时进入清点现场,钻进闷热的蔬菜大棚、趟过比人高的玉米地,顶高温,克服阴雨天气,加班加点工作,截止到8月15日,我区放线和清点附作物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他的各项工作也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