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妇联助力双提升,精准扶贫在行动

2020-12-31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聊城市度假区现有“双提升”贫困户400余户,精准扶贫以来,度假区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原则,强化洁净帮扶和精神帮扶,以扶贫收益差异化分红正向激励贫困户,引导贫困群众热爱劳动、讲究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建立贫困女性信息台账,实行分工责任制,各镇街妇联主席、副主席、镇街执委实施帮包社区与村,不定期的查看卫生建设情况,将“双提升”工作全面铺开。同时,为巩固工作成效,在“比”中找差距,在“学”中启发思路,区政工部妇联联合区扶贫办带领各镇街分管领导干部、妇联主席等共同对“双提升”工作开展多次现场观摩活动,对辖区内四个镇街进行评分排名,以排名情况进一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系列举措扎实开展,使得特困户生活水平、居住环境“双提升”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