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海务街道扎实做好贫困户过冬工作

2020-12-20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冷风袭人寒意浓,爱护贫困暖意浓”,为使贫困户过好暖冬,李海务街道专门召开会议,在会上,党工委书记王永鑫掷地有声,结合四级书记遍访贫困户之际,要求班子成员,社区、扶贫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挨家挨户摸排贫困户过冬情况,对于出现的问题、贫困户的需求要求当场解决。

  “贫困无小事、人人都有责”。李海务街道全体帮包干部更是冲锋在前,奋斗在扶贫一线,深入贫困户围绕“住房保暖,设备取暖,吃穿温暖”进行走访摸排,在走访过程中,看到贫困户家家都有取暖设备、御寒衣物,街道新发的棉被、床单、枕巾都一一用上,称赞党和政府是他们的贴心人,感动的说“真个冬天一点都不冷”感到非常高兴

  李海务街道的村干部更是忙里忙外,组织村两委、扶贫专干给贫困户打扫卫生,特别是晚上看一看贫困户家烧的什么,是否安全,更是嘱托适当的通通风、透透气、在保暖的同时,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确保过一个安全、绿色、无忧、洁净的、温暖的冬季。

  李海务街道全体贫困户对政府的做法非常满意,他们激动地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再接再厉,勤劳致富,努力使自己的生活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