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贫困户 雪亮眼镜送关怀

2020-12-01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30日,聊城雪亮眼镜公司总经理王书亮带着米油来到于集镇中西杜村贫困户杜仰平家里,看望慰问杜仰平夫妇,并为他正在读书的孙子送来了来了200元配镜现金补贴。

  几天前,杜仰平带正在读书的孙子来到雪亮眼镜于集分店配备眼镜,交谈中,店长王静得知杜仰平夫妇为贫困户孙子身体有残疾。“最近雪亮眼镜发起了爱心扶贫活动,面对近视越来越多的农村贫困学子们发放配镜现金补贴,可以帮助杜仰平减免一部分费用。”店长王静说。她当即帮助杜仰平办理了配镜现金补贴申请。在核实的过程中,王书亮发现因杜仰平孙子不与老人实际共同生活而不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之内,按规定无法享受现金补贴。“爱心扶贫,我们一直在行动。老人和孩子都有残疾,看着让人心疼,无论如何都要帮助。”王书亮说。股东会开会通过后,他带着米油等慰问品及200元现金送到了杜仰平家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雪亮会尽绵薄之力,为贫困家庭带去温暖,让孩子们清清亮亮的读书,快快乐乐的学习!”王书亮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