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2020-12-18 11:5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延伟到朱老庄镇、李海务街道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在朱老庄镇许堂村、李海务街道顾庄村,郭延伟一行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及生活场所,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工作等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村庄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如何推进村庄进一步发展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郭延伟强调,“第一书记”到贫困村帮包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政治任务,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抓基层党建的水平,提高扶贫产业带动能力,优化服务群众举措,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从帮包村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