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慰问贫困户浓浓温情暖人心

2020-12-17 09:2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近期,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办事处供销社开展进村入户冬季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李海务供销社给困难户送去了棉衣、鸡蛋等生活用品,每走访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生活开支、子女上学等情况,认真听取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的主要打算,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生活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面对爱心企业负责人的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老人们拉着慰问组同志们的手依依不舍,他们不会华丽的语言,但大家能感受到他们有千言万语要表达,随行人员深深被感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公益路上一定尽己所能,配合区统战部和工商联的工作,践行企业回馈社会,多关注百姓民生,多帮助弱势群体,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