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清理房前屋后450余处 度假区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5-23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3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吴亚南)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以来,度假区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广泛发动农民群众,扎实开展“平清种增改”自主治理行动,积极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提升农民群众生活品质,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为保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度假区已拨付每个镇街30万启动资金,各镇(街道)出动车辆240台/次、出动人力2800人/次、清理房前屋后450余处,喷绘墙体5万平方米,印刷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致度假区广大村民的一封信。各镇街均成立领导小组,根据各镇的情况找准问题,研究思路树立敢闯、敢试的新观念,增强主动担当、主动发展的意识,各村支部书记、“两委”成员带领党员和保洁员挥动手中的扫帚、铁锹,清理卫生死角、枯叶杂草及生活垃圾,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干劲十足。

  度假区高度重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确保工作落实见效,5月9日,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尚田带队,实地督导检查朱老庄镇两界村、李海务街道刘道之村等20个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重点查看村庄路面道路,街道墙体,房前屋后垃圾杂物,村内绿化环境等整治情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