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 实地检查“平清增种”整治成果

2019-05-23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3日讯(记者 程洽洽)5月18日,度假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带队,对辖区内4个街道的15个村(包括4个重点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观摩。区领导商光胜、武尚田、郭延伟、周曙光及各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采取“一听、二看、三评”的模式。观摩团先后到姜堤村、米仓村、东太平村、朱连子村等地,就农村生活垃圾整治、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农村绿化工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观摩评分。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对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平清增种”整治行动成果,观摩团成员相互交流学习,发现问题指出短板,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现场对4个镇街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评分,参会领导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

  对于该项工作,王立民强调,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场硬仗,要统筹推进,协调发展,补齐短板,培植亮点;积极发动群众力量,充分调动群众主动性、创造性,积极主动解决农村污水治理、生活垃圾处理等难题;强化督导考核,及时总结、通报;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