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于集镇800余名党员参加党员培训会

2018-04-24 15:1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4月24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生 王成)为从严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落实省、市、区要求迅速行动,深入同步开展学习研讨、调研排查、改进提升。4月23日上午,聊城度假区于集镇在聊城体育馆和正会议中心召开了党员培训会。

  于集镇科级干部、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镇机关、镇直部门、两新组织、各村支部党员共8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于集镇党委书记王辉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与会党员讲授党课。聊城市市委党校郭敬生教授结合聊城实际,从十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与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战略谋划。

  王辉在培训会上强调,要结合学习习主席“两会”期间在山东代表团重要讲话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整改、紧扣中心工作抓好结合,各支部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为主题抓好研讨,并将研讨结果上报组织部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