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度假区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2018-03-2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3月29日讯(记者 程洽洽)3月27日,度假区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商光胜主持会议,区领导李瑛、张月莲、郭延伟、栾振波、周曙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的实际行动;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用好党内教育成功经验,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化学习讨论,各部门要把学习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聚焦学习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为基本学习教材,做到学有方向。要细化学习安排,做到学有计划。要创新学习方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做到学有方法。要深入专题讨论,做到学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调研排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党的基本工作方法,通过调查研究来摸透实情、发现问题、找出办法。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做到联系群众面对面、实打实,解决问题亲力亲为、全力以赴。要坚持全面调研、专题调研相结合,列出问题清单,研究制定具体化、差异化、精准化的推进措施。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要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调查能力、研究能力,提升调研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度改进提升,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清单,做到不等不靠、立行立改。要着力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围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以思想活力激发工作动力,以境界提升促进发展提质,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改进,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