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校企”合作再升级,将艺术融入乡村旅游

2017-03-28 11:40:00 来源: 旅游局 作者: 肖清元

  近日,由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文化旅游局牵头,在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的协助下,刘道之温泉旅游度假村聘请美术专业学生为刘道之温泉旅游度假村进行提升改造。通过绘制3D立体画的方式,将绘画艺术与美丽乡村文化和旅游文化相结合。墙面上美轮美奂的线条,真假难辨的精彩风景,成为了度假村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文化旅游局“政校企”创新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旨在利用政府平台,将高校优秀的专业型人才与地方旅游企业向融合,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社会实践提供更多空间,有利于“政校企”之间更好地沟通交流,探索“政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未来,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文化旅游局将尽力为聊城大学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