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个钢结构框架小学——度假区实验小学喜封金顶

2017-03-20 16:37: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高鹏

  中国山东网聊城3月19日讯 (记者 高鹏 通讯员 黄莉娜) 3月18日上午9点16分,聊城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喜封金顶,该工程是由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王彦彬项目部施工,王彦彬项目部是以施工钢结构工程为主,多年来承建了日发新型纺织科技园加工中心、实验小学风雨操场等多个工程,具有了完备的施工队伍与成熟的施工经验,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聊城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施工现场

  度假区实验小学教学楼项目是目前聊城首个钢结构框架结构小学。钢结构框架工程具有自重轻、抗震性能好、施工周期短,绿色无污染等方面的优点。工程即开工以来,严格按照筑业安全作业规程标准进行施工,严把质量关。目前工程进度在各方相互配合协调下正顺利推进,教学楼主体框架已经完工,正在进行砌体工程。餐厅风雨操场主钢架完工,正在进行屋面现浇砼楼板工程。办公综合楼一节钢柱、二层、三层平台梁安装完成,地下车库即将封顶。

聊城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施工效果图

  在国家大力推行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指引下,在未来建筑产业化推进过程中,将给予钢结构施工更大的市场空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