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全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观摩检查会召开

2017-03-15 16:00:00 来源: 农委 作者: 农委

  3月10日,度假区举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观摩检查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观摩检查各镇(街道)创森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查找差距,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造林绿化工程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区创森工作深入全面开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商光胜主持会议。区领导武尚田、张月莲、区创森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办事处主任、林业站长等参加观摩。

  会前,王立民一行现场观摩了湖西街道、朱老庄镇、凤凰街道、于集镇等4个镇(街道)路域绿化、水系绿化、村镇绿化、农田林网等创森工作进展情况。通过现场观摩、打分,对各镇(街道)创森工作进行了排名,前两名介绍经验,后两名进行了表态发言。

  针对下步工作,王立民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整个创森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要正视存在的进展不平衡、部分镇(街道)重视程度不够、进展慢、农田林网、村庄绿化标准低等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任务意识,克服困难,创森任务必须全面完成;二要强化措施,全面安排部署,强化时间节点,加快植树进度,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造林绿化任务;三要把握好关键节点,进一步抓好土地流转、落实苗子、造林质量,强化指导,严把挖坑关、苗木关、栽植关和管护关,提高植树成活率。四是加强考核,将创森观摩考核成绩纳入全年创森考核成绩,工作过程考核作为各项重点工作考核内容。五是突出抓好组织协调和调度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掌握情况要细致,指导工作要具体,落实工作要到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