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对创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7-03-09 14:18:00 来源: 党政办 作者: 党政办

  3月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创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商光胜、武尚田、周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陈平在全市“创森”指挥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副市长任晓旺来度假区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各镇(街道)近期创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全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创森”工作的重要性,抢抓有利时机,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创森”工作计划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春季植树绿化任务。要正视当前度假区创森工作中存在的进展不平衡、部分镇(街道)重视程度不够、土地流转慢、村庄绿化还必须提升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把握好关键节点,进一步抓好造林质量,严格按照技术规程要求进行栽植,重点把好挖坑关、苗木关、栽植关和管护关,提高春季植树成活率。要加强督查,组织现场观摩,及时通报督查情况,以高频率、常态化的检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要高标准规划,提升绿化质量,按照高中低搭配、条贯呼应、花草衬托的要求,最大限度的实现路肩绿化全覆盖,全面提升绿化质量和品味。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支持“创森”、人人参与“创森”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实现“创森”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