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工会举办“迎新春元宵”书画笔会

2017-02-16 15:39:00 来源: 党政办 作者: 胡昱

  书画贺岁,翰墨飘香。2月11日上午(农历正月十五),由聊城市美术家协会、聊城书法协会主办,度假区总工会承办的聊城市“迎新春元宵”书画笔会在度假区管委会一楼举办。美术家协会主席赵安民、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鸿达出席活动,度假区区领导商光胜、朱明宪参加活动。

  书画笔会上,书画爱好者们以书画文化交流为平台,挥毫泼墨,切磋技艺,闹元宵。

  赵安民、张鸿达及十余位市书画大师、书画爱好者集聚一堂,虽然天气寒冷,但笔会现场暖意融融,书画老师们的案台前,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他们俊逸挥毫,或写、或画用他们的妙笔将那些一副副精彩的书画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在2017年送出,为大家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活动不到一个小时,活动现场书画大师创作了进白副作品,现场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