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召开“立德树人年”启动仪式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

2017-02-16 15:38:00 来源: 社发局 作者: 石琳

  2月10日,度假区召开“立德树人年”启动仪式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尚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度假区教育系统“立德树人年”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区各学校从爱国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行为习惯培养等方面入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会议还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武尚田对“立德树人年”活动和全区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爱国主义和传统美德教育,强化教书育人的方向;二是要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推动均衡县创建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加强学校综合管理,做好安全、环境、维稳、信访等工作;四是要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巩固“师德建设年”成果;五是要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常抓长严。

  会上社发局负责人与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签订了《校舍安全使用责任书》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各镇(街)教育部门负责人,社会发展局全体人员,全区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