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度假区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2016-06-01 17:48:00 来源: 聊城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531日,度假区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挂职党工委副书记朱明宪主持会议,对各部门、各贫困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扶贫开发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5月份扶贫开发迎检准备情况和“第一书记”扶贫开发工作汇报,通报“第一书记”到村驻村情况和“两学一做”开展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和对全市扶贫开发考核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明宪要求,“第一书记”要抓住好的平台,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两学一做”各村开展学习要找准时间节点,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危房改造下步工作要细化、量化,责任到人,强化督导,各部门联合尽快形成预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