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度假区召开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座谈培训会

2016-05-05 19:13:00 来源: 聊城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54日,度假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培训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全区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尚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抓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的理解,确保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针对中小学、幼儿园、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不同特点,区分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党员干部,一线教学、教学辅助、管理服务等不同岗位党员实际,强化分类指导,鼓励探索创新,具体化、精准化确定学习方式和学习安排,搞好“自选动作”,努力体现本单位的特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扣“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等要求,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各项教育工作的落实,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