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东阿经济开发区

2021-12-18 10:1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杨腾 聊城报道
  12月14日,东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王承敏走进东阿经济开发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王承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内容,结合开发区实际,详细进行解读和阐释。宣讲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更有来自广大基层实践层面的多维思考,对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起到了强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主动运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宣讲报告会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的指南针和催化剂,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全心全意、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服好务、护好航,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东阿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凯表示。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