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跟党走!东阿经济开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24 13:4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杨腾 东阿报道
  为表达对老党员功勋业绩和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赓续革命血脉,传承红色基因,6月23日上午,东阿经济开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为辖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开发区班子成员为李玉贞、张庆元、殷培新、巨尚兰等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不仅仅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更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盼和续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青丝变白发,不变的是爱党敬党的初心,坚守的是忠党信党的赤诚,佩戴上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万分、满怀自豪。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想对党说,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给的,今后我将多为群众办好事,在年轻党员面前带好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老党员李玉贞激动地说。

  随后,36名新发展党员和老党员们一起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新党员向老党员们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新发展党员代表付修菊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契机,更加用心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向老党员学习,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个无愧于党的好党员,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仪式结束后,各支部党建指导员来到未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与问候,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50年党龄,50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见证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必将激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握好“接力棒”,当好“守业人”,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