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大桥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

2021-06-02 08:4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麻召红 东阿报道
  舞转回红袖,歌声敛翠钿。近日,聊城东阿县大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

  本次活动在大桥镇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大桥镇各村的9支代表队先后带来《山美水美中国美》《中国最精彩》《秧歌扭起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你好》《黄河大秧歌》等舞蹈表演,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选手们在舞蹈中展现风采,体现了大桥镇人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走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评委们从动作、编舞、走位等方面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郭口村健身队、大义屯村健身队凭借精湛的舞技,拔得头筹。比赛同时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营造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氛围,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下一步,大桥镇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借助广场舞的接受度,传播健康快乐生活理念,助推乡村振兴,推动全民健身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廖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