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聊城东阿县姜楼镇:接诉即办跑出“加速度”

2021-05-12 08:4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张非凡 东阿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聊城东阿县姜楼镇依托12345市民热线、365工作室和初心驿站小程序等平台,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将群众诉求办理作为“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4月27日,一名匿名群众拨打市长热线反映,姜楼镇胡庄村十字路口变压器旁边的电箱位置设置较低,经常导致村民碰头受伤,希望相关部门将电箱位置调高或加装保护措施。受理来电后,姜楼新村网格员谭淑华第一时间前去调查核实,并积极上报村支部书记和供电所,现已将电箱拆除并安置在合理位置。
  “12345热线第一时间优质高效地解决群众诉求,真是快,现在再也不担心碰头了,谢谢你们!”近日,工作人员将处理结果告知群众时,该群众满口称赞。
  今年以来,东阿县姜楼镇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12345市民热线、365工作室和初心驿站小程序等平台,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贯彻落实到位,真正实现“人在网格走,事在网格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基层网格服务提质增效、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贡献“网格蓝”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