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深入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1-04-14 22: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孙蓉 东阿报道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东阿县大桥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以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通过现场咨询、制作展板、发放科普小册子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科普知识,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社会科学精神文化。

  大桥镇邀请到东阿县林业发展中心经济林站专业技术人员,在郭口村田间地头为果农进行果树技术指导,镇农技站站长赵学科对小麦长势情况进行农业知识讲解。同时镇村级党员、部分户代表开展家风家训宣讲、读书会,镇卫生院进农村社区进行医疗卫生宣传,镇司法所邀请法律顾问对学校师生进行法规知识宣传,组织机关干部周一观看社科普及微课堂。

  下一步,东阿县大桥镇将持续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解疑释惑,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社会科学精神文化。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