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除隐患 保平安!东阿县铜城街道开展王海市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2021-02-23 19: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晓琳 东阿报道
  2月22日,东阿县铜城街道召开王海市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春刚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宝峰,党工委副书记田振,立信坛社区及王海市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王海市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中的问题、难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安排部署。

  行动中,铜城街道应急办、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王海市场内艾玛电动车销售中心、爱尚天天购物广场王海店、帝豪灯饰厨卫用品店等6家经营场所,重点针对消防设施的使用及维护、配电室的管理等问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下一步,铜城街道将按照“消除隐患、规范管理”的思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治理,对辖区内集中经营场所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堵漏洞、扫死角,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