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争朝夕 实干争先 东阿县大桥镇推动全镇发展提质提速

2021-02-22 14: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张玉陆 东阿报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改革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明确今年工作的目标、重点和方法,在开局之年干出新业绩、展现新气象,东阿县大桥镇积极开展“担当作为勇争先,狠抓落实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立足新起点 找准新目标

  2月19日下午,东阿县大桥镇召集科级干部就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通过对会议精神地学习,更加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攻坚克难的斗志。

  查摆新问题 谋划新篇章

  2月20日上午,大桥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在会上各科级干部对照个人所分管的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查摆问题和不足,厘清下步工作思路。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回顾过去,查摆问题的总结大会,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的激励大会,更是一次保持发展定力、决胜全年目标的誓师大会。本次总结既抓住根本,也有所创新,为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提出新要求 转变新作风

  在各科级干部发言完毕以后,王瑞雪就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执行力。

  自觉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对上级做出的决策,安排部署的任务要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善于抓住重点、瞄准靶心,确保工作高效高质完成。

  二是增强工作能力,保持昂扬斗志。

  打铁还需自身硬,唯有增强个人工作能力,才能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才能挑起攻坚克难的重担。同时在工作中还要昂扬敢打必胜的拼劲,铆足常抓不懈的韧劲,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发扬勇往直前的牛劲,真正把决策部署从“纸上”落实到“地上”。

  三是坚守政治底线,不越纪律红线。

  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忧患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始终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主动权,坚决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恪守红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年初开创新局面,大干快上是亮点,群策群力搞创新,迎头赶上做榜样!号角已吹响,起步即冲刺,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更加坚定了大桥镇2021年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决心和勇气。在2021年开年之际,东阿县大桥镇定将珍惜时光、不忘韶华,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争分夺秒破题开局,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