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1:1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1月27日上午,东阿县大桥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东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连勇,县纪委派驻纪检一组组长潘桂香,原县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杜以岭到会指导。

  会上,大桥镇党委书记王瑞雪代表大桥镇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存在问题的根原,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对照发言。

  贾连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贾连勇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明确,态度端正,客观实在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也很中肯、到位。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一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要对照必学篇目要求,重点领会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二要坚持严实标准抓好整改。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积极回应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对已经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要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
  三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在严格坚持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制度的基础上,敢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大胆使用、经常使用,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