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经济开发区联合多部门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01-27 09:1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司鹏 东阿报道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风险意识,保证开发区各企业安全平稳运营,1月26日上午,东阿经济开发区联合县工信局、县消防大队、县人社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对部分企业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天鸿电器、长吉磨板、鑫宇金属制品、金星建材、利博纺织等企业就厂区消杀、物资储备、防控台账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

  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企业主体意识,提高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完善了管理制度,规范了业务流程,提升了应急能力,促进企业以最严实作风、最严密措施守牢防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