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构建和谐社会环境

2020-12-11 13:44:5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关注度和满意度,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热潮,近日,东阿县大桥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大桥镇按照上级工作要求,12月7日召开网格员会议,专题安排扫黑除恶宣传工作,12月8日,召开党委会安排扫黑除恶工作。

  截止12月10日,大桥镇31个村每天播放扫黑音频一次,在村大队部、广场等主要位置全部张贴《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村网格员挨户张贴《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5000份,发放扫黑挂历1000份,印制扫黑除恶明白纸6000份。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大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大桥镇有黑必扫、忠诚为民、誓保平安的坚定决心,受到了群众的积极称赞和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