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宪为纲 以法为度 东阿县大桥镇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2020-12-03 13:5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韩芳芳 东阿报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领导干部树立宪法意识,12月3日上午,东阿县大桥镇司法所组织开展全镇干部职工“宪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宪法知识普及,从宪法的地位、作用、发展形式、修改背景和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激励干部职工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践行宪法精神,做宪法的坚定维护者和忠诚执行者。

  此次“宪法进机关”宣传活动,深刻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宪法的热情与自觉性,增强了参与人员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提高了依法办事的能力,为建设法治大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