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0-11-24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芳 东阿报道
  为减少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切实做好冬季取暖保供安全防范工作,近日,东阿县大桥镇召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会议,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有关防范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务必做到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发放张贴到位、面对面宣传提醒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村级台档建立到位等“四个到位”,切实增强广大村民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各村纷纷行动,逐户走访群众,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村级台账。在走访的过程中,张贴宣传页,宣传相关知识,提醒村民安全用气、用暖注意通风,提高自救能力,做好防范工作。

  11月23日,大桥镇政府抽调16人,成立8个检查小组,抽查了辖区内24个村,每村抽查15户,重点检查防范一氧化碳宣传页张贴到位率、群众知晓率、隐患入户排查到位率等情况。
  近年来,大桥镇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各项防范工作,坚决杜绝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