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回头看”暨“三资”管理现场推进会在东阿县姜楼镇举行

2020-11-20 17:2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11月19日下午,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回头看”暨“三资”管理现场推进会议与会领导到东阿县姜楼镇观摩,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长华、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局长等领导参加观摩,东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春刚,姜楼镇党委书记丁卫东等陪同活动。

  观摩会上,丁卫东围绕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中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姜楼镇“三资清理”工作纪实并通过登录“三资”操作平台操作演示的方式,介绍了“三资”操作平台运行情况。演示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农村集体“三资”档案材料进行察看并结合本地实际就“三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本次现场观摩会议,是对姜楼镇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的一次严格检验,促使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姜楼镇将以此现场会为契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在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姜楼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