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暨理论宣讲巡回宣讲团走进大桥镇

2020-08-26 13:1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孙蓉 东阿报道
  8月25日,东阿县“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暨理论宣讲巡回宣讲团来大桥镇举办报告会,东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夏正超,大桥镇党委副书记郭亮,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及村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宣讲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讲述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尤其是教师和医护人员疫情期间为全国人民做出的贡献进行宣讲,讲述了东阿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的奋斗故事。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的历史使命,展现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大桥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挖掘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典型人物,打造一支讲出百姓心声,奏响时代强音的宣讲队伍,激励和动员大桥镇人民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去。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