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楼镇:全域乡村振兴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

2020-08-19 09: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姚肖荣 东阿报道
  8月18日上午,蓝城集团蓝城小镇研究院院长胡邵平、裕昌集团总裁李文华、中蓝集团总经理张卫平一行来姜楼镇就全域乡村振兴项目进行对接交流,东阿县政府副县长刘光涛和部分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蓝城集团蓝城小镇研究院院长胡邵平围绕姜楼镇全域乡村振兴项目规划从定位谋划、空间规划、产品策划三个方面做了细致介绍。与会人员立足姜楼实际对项目规划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项目规划有理有据,是全域乡村振兴的系统性规划,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姜楼镇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健康康养、文化旅游等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路径指引和启发帮助。

  刘光涛指出,此次胡邵平的详实讲解帮助与会人员提升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为助力乡村振兴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收获很多。接下来,关键还是要通过自身扎扎实实的努力工作,把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他希望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定位,结合姜楼镇整体布局完善规划,选择合适的切入点,分步实施,有序推进项目,要进一步探索交流,形成有效的合作模式,希望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搞好服务,把姜楼镇的区位优势、产业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有效融合,实现“双赢”,共同发展。要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全面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涵义、要求和标准,寻找到正确可行的模式、路径和方法,共同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