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全面做好防汛工作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8-03 15:0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桥镇党委书记王瑞雪查看农田排水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麻召红 东阿报道
  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使命,为做好强降雨天气下防汛工作,东阿县大桥镇做实做细防汛各项准备,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做好防汛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大桥镇镇长刘海勇和管区书记查看农田积水情况
  增强防患意识,做好防汛减灾。防汛减灾,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桥镇党委政府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丝毫不懈怠,在汛期来临之际及早安排。一是通过微信平台和村村响为全镇群众及时发布重要天气预报与气象风险预警,并确保沟渠畅通;二是严格安排镇机关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做到闻“讯”而动,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守初心担使命,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正值玉米拔节抽穗期,为避免晴天高温日晒对农作物带来危害,大桥镇党委书记王瑞雪带领各机关干部,对全镇村农田积水情况全面深入逐一排查,并对有积水的农田进行指导排水,对有提闸的中心河进行开闸放水全方位守护。为群众确保秋季粮食丰产丰收,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担起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责任。

  查看大棚积水情况
  群众利益无小事,患难之处见真情。东阿县大桥镇政府牢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镇逐村逐户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查看房屋是否存在漏雨情况,到蔬菜大棚了解积水情况等。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产生活,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确保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