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召开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2020-07-31 11:2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为促进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详细了解上级相关政策落实、营商环境改善等情况,7月29日,东阿县大桥镇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大桥镇副书记李帅,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张传振,经委主任郭景强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传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精神,并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张传振表示,下步大桥镇统战部门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为民营企业服好务、解好忧、尽好责,用实际行动推动民营经济领域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助力我镇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李帅就大桥镇各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大桥镇民营企业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各企业代表依然慷慨解囊,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李帅要求,一是下步要经常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所思所想、所困所惑,更好的发挥政府作用,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辖区内的企业心无旁骛的推动科技创新,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二是非公企业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各企业要围绕主业增强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完善服务理念,在行业内要更具影响力;三是希望与会的代表要增强爱国情怀、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做诚信守法的企业家。
  与会人士踊跃发言、相互提问,交流了自身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备受鼓舞,接下来更要坚定信心、攻克难关、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好政府的优惠政策和搭建的平台,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并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