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9 22:3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司鹏 东阿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东阿经济开发区7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宣誓中拉开了序幕。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凝结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坚定了开发区党员干部的理想和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集中学习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关键时期彰显党员担当,“我是党员”这一口号成为了所有抗疫一线“请战”人员的最坚定理由。
  集中学习结束后,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知识自测活动,由党员手机扫码参与答题,通过自测活动,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随着主题活动的层层深入,不仅让大家再次受到红色洗礼,在感悟、体验中去感受革命前辈的初心和使命,还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更加明白团结的真谛,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负使命,真抓实干。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