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姚寨镇:爱心企业捐赠垃圾桶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07-04 15:4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志远 东阿报道
  为助力乡村环境卫生尤其是贫困户生活环境“双提升”整治工作,7月2日上午,东阿县黄河机械厂总经理范志辉将二十个绿皮垃圾桶捐赠到东阿县姚寨镇后范村,这批新垃圾桶的正式“上岗”, 将对完善后范村环卫基础设施,营造清洁美丽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村两委会,住村包扶干部的协同配合下,带领大家把绿色的环保垃圾桶摆放到各垃圾收集点,缓解当地环卫基础设施不足的问题,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以前村里垃圾桶数量少,大多数都破损了,现在范总不光给村里全更换了新垃圾桶,还专门在离活动不便的贫困户家附近摆放垃圾桶,真是方便了范集村的群众。”该村村民范志富高兴地说。
  据悉,东阿县黄河机械厂总经理范志辉,在外打拼多年,事业有成,却一直心系家乡,尤其关注家乡发展,先后为后范村捐赠防疫物资和扶贫物资。他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建设、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家乡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这次捐给我们的垃圾桶真是太及时了!”后范村村主任范宗强高兴地告诉记者,后范村现有居民240多户970多人,因资金限制村里破损垃圾桶一直没有更换,满足不了群众生活需要。“这20个垃圾桶到位后,我们马上把这些垃圾桶按村里实际情况摆放到合适位置,方便居民们处理垃圾,更好地做到垃圾不落地,让全村的环境卫生水平再上一个档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