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新城街道:党心连民心 健康进社区

2020-07-01 21:2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李波 刘杰 李辰希 东阿报道
  7月1日,东阿县新城街道曹植社区携手东阿县卫生健康局、新城卫生院开展了“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迎七一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早上七点,曹植社区鲁庄小区红旗驿站排起了长队,前来问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志愿者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一一分发到居民手中,医生们则为居民们提供了量血压、验血糖、测心电图等体检及健康咨询服务,并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疾病预防、常见的女性保健及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诊疗方面的问题。
  “昨天下午小区群里就发了通知,说7月1日小区红旗驿站要举行义诊活动,提醒我们半夜十二点后不要饮水进食,今天一大早我就来体检了,感谢前来送诊的医生们,感谢社区党委对我们的关爱。”居民刘女士激动地说。
  “年纪大了,对自己的身体不放心了,但一直不舍得花钱去医院体检,没想到咱曹植社区直接把体检活动送到家门口来了。”“媳妇怀孕4个月了,今天来现场听听专家的建议,回去得把媳妇孩子照顾好。”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此次社区义诊活动的感激之情。
  这样一场将党心与民心紧紧相连的义诊活动,不仅彰显了新形势下社区党员服务居民群众的能力,更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把党的故事讲到了群众的心坎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