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姚寨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3:5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志远 张焕云 东阿报道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东阿县姚寨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姚寨镇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身着正装,面对党旗,右手举拳,在党委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镇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党课深刻有内涵,攻坚克难敢担当
  姚寨镇党委书记许宗国以“忠诚、干净、担当、奉献”为题上党课,以身边的例子从忠诚于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四个方面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之诺,明确党员的使命之责,激励全体党员在当前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三资清理、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关键时期,敢于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改革创新,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镇党委还邀请党校老师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带领全体党员重走党99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浙江南湖的红船到今天继续前行的巨轮,每一位党员都满怀激情,斗志昂扬,要为党旗添光彩。

  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致敬榜样争先锋
  老一辈共产党员曾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很大贡献,值得每一位年轻党员尊重和学习。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将“七一”慰问金送到代茂敬等6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及14名困难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激励年轻党员致敬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姚寨镇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动员全镇党员,依靠全镇群众,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狠抓落实,跑出“姚寨速度”,拼出“姚寨成绩”,实现“姚寨发展”,发扬“姚寨精神”,在各项工作落实上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