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经济开发区启用“不见面”招商新模式

2020-03-21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3月21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林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临招商引资无法进行常态化“面对面”洽谈工作等难题,东阿经济开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方式,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启用视频招商新模式,提高与客商的沟通洽谈效率,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3月20日,东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辉通过互联网与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视频连线,就项目问题进行沟通和对接。

  视频接通后,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监陈强向与会人员推介了该集团基本情况,对中药配方颗粒和中药饮片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本集团总体布局、在鲁投资意向及相关需求。张庆辉对东阿县总体情况、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中医药健康产业园规划情况以及产业发展需求作了具体介绍,同时对开发区招商引资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双方在友好工作氛围中进行深层次的洽谈,陈强表示,很期待今后的合作,决定近期来鲁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