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19163323.jpg'

新城街道阿胶社区开展“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2020-01-1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19日讯(记者 迟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1月19日上午,东阿县新城街道阿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对辖区内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紫金城小区于秋景大姐的家里,社区工作人员同于大姐一家热情的交谈。原来,于秋景是家中独女,88岁高龄的父亲患有冠心病、动脉硬化,生活不能自理;母亲因脑血栓留下了后遗症,生活也需要人照顾。为了照顾好父母,大姐辞去了工作,家中生活非常困难。为此社区志愿者与于秋景一家结对帮扶,不断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慰问中,社区书记杨爱霞与他们亲切交谈,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认真记录下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