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_副本.jpg'

东阿县举办“人大代表听民声”活动

2019-09-22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22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麻召红)人大代表是人民意志和利益的代表者,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9月21日,东阿县人大副主任王德勇与大桥镇镇长王承敏、镇人大主任朱涛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镇集市上倾听群众心中最想表达的声音,为他们答疑解惑,架起群众和政府的沟通“桥梁”。

  “我们什么问题都能问和说吗”来赶集的几位群众上前来咨询,县镇人大代表:“大爷大娘您请坐,您有什么事都可以给我们聊的,我们就是为您们排忧解难的”,几位群众坐下有的向人大代表们咨询“家中孙子保险是在学校交还是在村里交?怎么交”,还有的问“粮食补贴还涨吗”、“我家姑娘出嫁了养老保险是不是还能在家交?”, 环境卫生、拆迁等问题在场的人大代表们一一为他们进行了细致解答与指导,并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听取选民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早尽好落实解决,切实做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这次“人大代表赶大集”零距离和群众座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此次活动,人大代表们共收集意见15余条,现场解答相关问题12条,转办3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