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东阿县文明实践活动:铜城街道吉祥苑社区联合警务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9-09-20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社区警务室工作人员对社区商业网点、出租房进行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安全检查和安全知识宣传

工作人员对社区居民进行安全防患意识宣传

工作人员对大排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做详细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19日讯 为严格落实东阿县铜城街道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铜城街道吉祥苑社区联合社区警务室对本社区内工地、超市、学校、农贸市场、网吧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公共场所进行排查。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等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隐患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经营主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心,使社区内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社区环境和铜城街道的文明实践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